【无授权翻译】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通信集 27-30

·闹掰了……真伤人哪

·突然想到前两天朋友说的话:熟人脱团就因为了解太多,闹掰才字字戳心啊


上文:26


1982年3月16日

亲爱的阿不思——

你真的是个卑劣的婊子,你自己清楚这点吗?我的意思是,这真是无与伦比。真的。超越巅峰。突破极限。你非得把九层地狱趟个遍才能明白这不是你的错?该死的猪猡,你到底记不记得你是怎么赢了我们的决斗的?

我比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更了解你,阿不思·P·W·B·邓布利多。去杀了你的黑魔王然后摆脱这一切吧。别自怨自艾,聪明点儿,就像你以前那样,自由自在地飞翔,让世界在你面前颤抖——虽然这意味着残忍,不是吗?但你生命的每时每刻都是残忍。就这一次,放下真相,承认它吧。

你没必要对我说谎,老朋友。哦,我此时此刻正肆无忌惮地嘲笑你。我曾把你的衣服剥光,五花大绑,让你求着我操你——好吧,你一辈子都没那样求过人,你这自负的傻瓜——在所有人中,你最没必要对我说谎。

干掉伏地魔吧。告诉我你是怎么赢的。承认你自己的本色。或者就他妈的停下这扯淡,别劳烦你的猫头鹰了。

(格林德沃式签名)



1982年6月27日

格林德沃,

关于你问的那个真相:我不知道你的意思——我为什么会赢得决斗?我不知道。事情不该是那样的。如你所说,我做不到。而且,我已经厌倦打开字里行间都是刀锋的信了。厌倦那种每当你的猫头鹰到来时胸口仿佛被钳住的感受。

我怀念我们早些的来往。我真的怀念。我怀念——你,甚至是那些你表露出善意的时刻,那么多年以前,在你彻底踏上黑暗之途前。你初次认识我妹妹时对我的触动和慰藉。但如今,或许,除却这些琐事,我们之间一无所有。

我道歉,但我想我不会再写信了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

1982年7月10日

邓布利多——

你还在说谎。去死吧你。舔你几把去。

(格林德沃式签名)



1989年8月9日

邓布利多——

我已经动笔写下太多封信,没等寄出又把他们揉碎了。对不起。给我写信?

孤独的

(格林德沃式签名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