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无授权翻译】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通信集 03

上文:02


1951年10月16

邓布利多——

我的记忆也许有一些模糊了,但我相信原话应该更接近“自命不凡、目无下尘、令人火冒三丈的杂种,怀着天杀的优越感的虚伪饭桶,总喜欢装得很谦虚,你这个伪君子,不,我一点也不想吃糖。”我甚至没喝醉。

再次重申,我是个余生都要被锁在一个房间里的、被缴了械的、慢慢疯掉的人。我的记忆能被信任吗?我想现在你会告诉我,那些我用于夜晚宽慰自己的事全都是虚妄——比如我的指间从未滑过你的头发,比如我从未见过黑魔法从你的魔杖涌出并点亮你的脸庞。我想接下来你就会告诉我,你从没在高潮时尖叫溢出喉咙。接下来你就会告诉我,我从没在阿不福思外出后把你一把按在那张旧橡木咖啡桌上。

继续啊。用你的变形术课本嘲笑我,我再也不能变魔法了。用你长鼻子俯视我吧。说到底,是谁打折了它,老朋友?另一个企图榨干你体内鲜活气息的人?


(格林德沃式签名)


下文:04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